第一次寫東西就出現這麼奇怪的標題,實在不是我所願啊~~

如果不是為了那個去書店借走"鬼吹燈"(最近一套很有名的盜墓小說)最後一集,卻逾期兩天不還的討厭鬼,我也不會今天中午又往書店繞去...

結果,書沒拿到,卻在路邊撿到這個喵喵叫的小傢伙..所以姑且先叫他"鬼吹喵"(真的好怪啊..噗)




本來聽到喵聲時,在書店同一邊的騎樓,有個正要上樓的大男生也聽到了,正在到處張望...

我們都以為貓是在書店這邊,看了半天找不到之後,我騎上車往馬路對面騎去,停紅燈準備回家..

一過馬路就被我看到了,原來..他躲在路邊一台大卡車的輪子中間..難怪我們在另一邊怎樣都沒看到..




救?不救??救?不救??????

天啊~~我雖然愛貓,可是我好不喜歡撿到小小貓啦~~
家裡貓口眾多,每次撿回去家裡的貓就會染上跳蚤,那就算了,要想辦法送養才是大麻煩..

可是不理他的話,等會這台車一開動,小小的他鐵定變肉餅的啦..

當我下來看的時候,安也一直興緻高昂的說媽咪快把他抓出來吧..

把"我的黑貓咪"抓出來吧...噗..什麼時候是你的黑貓咪了啊~~~~

偏偏他很怕人,會哈氣還會一直躲,那台車又停的很靠邊,我站著根本過不去抓他,只能蹲在地上爬過去..

一邊要抓貓一邊又要怕安危險(因為在大馬路邊),好不容易鑽到安又擠過來湊熱鬧(他可是很輕易的就走過來了),大中午的,又髒又油(輪胎那裡的機油)又熱,再加上紅綠燈口一堆停紅燈的人在看熱鬧,真的是....................

回到家時管理員說要幫我問問我們樓下有個小姐要不要養...在他問到之前我也只能先自己顧了...

-----------------------------------------------------------------------------------------------

下午安睡醒時,因為不確定他會不會吃東西,就先去買鮮奶回來餵,因為自從撿到貓後,安一直很興奮,說那是他的小小貓咪..叫妮妮(怪了..家裡已經有妮妮了,你竟然討厭他到要別人來取代這個名字嗎?)

我:你這麼喜歡小貓咪,那你以後不可以吃糖糖要把錢省下來給貓咪買ㄋㄟ ㄋㄟ好不好?
安:好啊~
我:你真的做的到嗎?
安:可以啊~(小子最大的優點就是只要他答應做的到的事就一定做到)

我:那以後也不要買多多(其實都是姑在買給他,我根本沒買過),要把多多的錢省下來買ㄋㄟ ㄋㄟ好嗎?
安:好啊~可是我可以喝一罐就好嗎?
我:當然不可以啊,因為買了ㄋㄟ ㄋㄟ就沒有錢買多多了啊..不然你貓咪不要養了吧~~讓他餓死好了..
安:我要養~那我不喝多多了,可是我可以喝一口牛奶嗎?

邊跟安對話差點邊笑到內傷...

回去餵了幾口牛奶,可是小貓一點都不賞臉,真是傷腦筋......

--------------------------------------------------------------------------------------------------

晚上爹地回家吃完飯後,我們還是決定幫小貓洗澡,因為跳蚤真的太多了,好肥又好大啊,實在太嚇人了,光這些跳蚤就可以吸血吸到他營養不良了吧..

這一洗至少洗出30-40隻以上的跳蚤,實在有夠噁的~

洗完之後換超級奶爸出動餵奶...


奶爸果然不是當假的..他餵時吃好多說~~



吃完後放到桌上仔細看看他的樣子...
說真的,小子長的還不賴耶~




右前腳和左後腳處有圈白毛(後腳那個白不是尾巴,尾巴是全黑的),兩隻耳朵的外側也是白的,越看越覺得像迷你豬的耳朵花色~

希望這個可愛的傢伙可以快點找到愛他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