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熱情的小賢姐,在知道我撿到卡輪後主動要幫他拍美美的沙龍照來讓卡輪能早點找到愛他的認養人
於是約好下午2:30到他家裡去拍照..



 (認真工作的美麗女人 and 百無聊賴的小鬼=.=)

我們一到小賢家,他家裡的貓咪們彷彿知道有魔王駕到一樣自動消失,無聊的安一直在吵吵吵的...

尤其是看到偶爾現身的嘟賀,一直堅持那是他的"黑唷把噗"(就是我家的阿黑小姐),雖然很像,但是不是好嗎~~

後來小賢抱來巨貓可可之後,安為了和可可玩,才讓我們有片刻的安靜可以拍卡輪(委屈你了,可可~)





拍了一個段落之後,因為安實在是太吵了(我們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吵著要去玩沙,因為一開始就答應他去玩了),只好先離開小賢家,到附近的咖啡廳-狄亞哥,喝下午茶順便讓安玩沙,卡輪則是留下來繼續拍照~


狄亞哥裡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小東西,我們坐的那個位置則是有一堆的樂器~










接著食物來啦~~~

因為肚子有點餓的關係,所以除了我最想試試看的水果比薩外,我們又加點了另一個墨西哥海鮮煲,再外加一杯飲料..

(這個比薩真的超讚的~~薄脆的餅皮裡有著香草,上層塗上香蕉做成的醬後再放上滿滿的水果和起司~好香啊~)






吃過東西之後,爹地就帶著安出去玩沙了~可惜只有他一個人,小孩子沒伴就玩不久,大概半小時就回來了..






在他們玩沙的時候,小賢把拍好照吃好東西的卡輪送到咖啡廳來,可是玩好沙回來的安一直沒發現裝卡輪的籠子,一直到上車了都還沒發現卡輪...

直到......................車子都開到紅樹林捷運站時,小子才熊熊想到什麼似的,一直唉唉叫說"阿姨把我的小隻黑貓咪拿走了,沒有還我啦"

我:

臭小孩,貓咪早就回來了,你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