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輪這個小傢伙,最近已經把我家當成自己家裡一樣的輕鬆自在了,不僅會去和妮妮撒嬌(他一開始只願意接近當過兩次媽的妮妮,也只有妮妮很大方的不會排斥他),還會到處去挑釁其他大貓和他一起玩,而且肚子一餓還會自己去貓籠前面喵著要飯吃,不理他他還會自己來回進出籠子告訴你他餓了..(這個他來第三天就會了,這樣算很聰明嗎..噗~)


(請自動忽略地上那堆雜亂的玩具....)


尤其是妮妮,本來一直以為妮已經過了愛玩的年紀(他七歲了),沒想到最近竟然和卡輪經常在給我玩暴衝的遊戲~


 想到卡輪剛來時,那種處處小心,一看到人或其他貓靠近就噴氣,充滿的驚恐的樣子,再對照現在根本是在當王一樣,真的是變化好大啊~

------插撥一下----
說到噴氣,卡輪來後的隔天,想說已經除過蚤也驅過蟲,看他一直在陽台喵喵叫的,就放他進屋裡一下,一有陌生人進來,想當然爾家裡的貓老大--球,一定要去關切一下的
一看到卡輪噴氣,球也不甘示弱的噴了他這九年的貓生來的第一口氣~
結果.............
這氣一噴,大球竟然像個老灰啊(台語)一樣的在旁邊猛咳起來=.=,讓為娘的我實在替你丟臉啊~~~

卡輪算是我們在沒取名子前暫時給的稱呼,但是安卻一直堅持要叫他"妮妮",明明家裡有妮妮了,他卻堅持卡輪要叫妮妮,雖然早就知道安很不愛妮妮,但有必要到拿別人來取代他嗎?????

昨天,當我和安邊吃飯邊看"烏龍派出所"時,當我看到阿兩那顆五分頭,再看到卡輪的頭,突然覺得好像啊~~~
於是就順口對安說,我們把小貓咪叫"阿兩"吧(沒看過阿兩的人請自行搜尋一下圖片)

結果,安竟然整個大反抗...

安:不行!!你不行叫他阿兩啦~~~

不管我怎麼說他都說不行...

後來不小心看到花田少年史時,我說,那不然叫一路好了~

沒想到安竟然答應了,一直說卡輪的名字是一路~

因為是一時無聊和安亂玩亂說的,加上我人真的很不舒服(換季在氣喘外加感冒),所以後來就忘了..

今天爹地回來時,卡輪又出來在客廳逛大街,我又想到昨天和安的對話..

正在講給爹地聽時,又引來安的大反抗,說卡輪不准叫阿兩,要叫一路...

可是..............

我覺得卡輪自己比較喜歡阿兩這個名字耶..因為聽到叫阿兩都會高興的喵喵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