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拎著安要去幫爹地買衣服,結果安今天整個瘋狂盧,氣到我頭超級痛加上突然天氣變超冷,我整個氣管好像又被掐緊一樣不舒服,根本逛不下去,最後只買了麵包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安去睡覺,我躺在旁邊看書,這時,我竟然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我的心臟在跳動..

不是一般那種咚咚的只有感覺到聲音和撞擊力..而是..可以非常清楚的感受到我的心臟的肉在一張一閤,而且有肉黏在一起又打開的感覺,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實在太難形容了,有點像肉被小刀斜割到然後把那片被割開的肉反覆掀來掀去的感覺(越講好像越難懂..噗)

總之,那感覺實在太清楚太讓人覺得不舒服,好像我的心臟在跟我抗議一樣,讓我不由的想到憑什麼心臟要這麼辛苦一直跳個不停的跳個幾十年啊??手,腳,四肢甚至其他內臟都有休息的時間,他都沒有,會不會他突然就不爽了說:我累了,我不爽跳了,然後就停下來休息了呢????

這個感覺實在讓人很不舒服,偏又擺脫不掉,一直到我太累睡著後才好,起來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晚上,因為固定在吃的乳房囊腫的藥沒了,又去合元找醫生拿藥時,醫生照例要幫我把脈,結果他手一搭上我的左手沒一下下竟然說:你心臟有點塞住

嚇!!!!我有沒有聽錯???

接著換右手時,又說我右邊氣管有點發炎現象,這個我可以理解,因為我這兩天一直覺得深呼吸時空氣好像都進不到右邊的感覺,可是心臟塞住整個聽起來就很恐怖耶..

然後鼻肉也有點腫大,唉,整個聽起來根本就是一直在缺氧嘛..難怪我這幾天老是昏沈沈的超不舒服的..

我問是因為我以前有驗過膽固醇太高的關係嗎?醫生說沒辦法確定是什麼原因,但是我應該先天心臟就有問題的可能性最大,我想到我媽懷我時,因為孕吐什麼都吃不下,我在他肚子裡是被他用剉冰餵大的,而我自己孕期不過多吃了幾次冰,飲食都還算正常,安就三尖瓣閉鎖不全,如果說我心臟有問題,以前我可能不信,現在我一定信...

這時我才想到我最近幾天經常會暈眩,有次很嚴重時我還想說我該不會腦袋裡長什麼怪東西了,現在想想應該是心臟的問題吧

醫生要我藥出來馬上先吃,果然,吃了沒多久我還留在那裡看電視時,我的鼻子就通了,整個感覺好舒暢啊~~氣管也覺得舒服多了,補充到足夠的氧氣後,人整個舒服多了,那種手腳很重提不起勁的感覺也好多了,而且也有精神多了(所以回來才又有動力打網誌..噗)

爹地在一聽到我心臟塞住時當場嚇到,竟然開口說那我們請個幫傭來帶安好了,你不要帶他

哇咧,我們只是一般般的家庭而已耶,我一個人全職帶一個小孩還請幫傭??有沒有搞錯啊?真是講話都沒經過大腦,不過過完年真的要去心臟科詳細檢查一下再做個確認好了,至少比較安心,曾經幾次心臟像被針刺那樣刺痛時都想去卻又偷懶不去,這次竟然被醫生說"塞住",真的有點嚇到了..還是去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