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懷孕,打從一開始就狀況不斷..初期所有孕程的不舒服全來就算了..

好不容易到四個月,整個人舒服多了,卻三不五時來個小出血,發炎,恥骨痛..

甚到到20週的第一次高層次超音波,竟然被醫生說我子宮頸太短(3cm),然後又開了一公分,很可能會早產= =(五個月以前算流產,滿五個月就算早產)

整個真是昏ing~~~~~

醫生開了安胎藥吃,結果我嚴重心悸(跳到180左右),睡不著,還會喘,後來醫生也說我不適合吃..

這時才想到中藥也可以安胎,從此..我就幾乎和安胎藥變成好朋友了= =

31週時又做了一次高層次..

結果..這次醫生沒說子宮頸短,反而測出來有4cm,但是胎頭卻低到快照不到,整個都塞到恥骨那裡去了.....

因為胎頭太低,醫生又做了內診,說我子宮頸已經變軟..而且開了1.5cm,很危險,回去要躺著.不然隨時可能會生...而且還嚴重發炎= =

哇哩咧..才31週耶.....這麼小,怎麼生..........

就這樣又一直和我的好朋友安胎藥一起渡日,每次算日子..算啊算的好不容易終於捱到今天滿34週了~~

雖然還不是適合生的週數,但是至少比31週多了3週,整個安心多了.....

33週去產檢時,醫生看到我肚子,一個專業的婦產科的老醫生了,竟然也說我肚子好大.....大到好像快生了

真的有那麼大嗎??????

滿34週這天,一來想留做記念,二來為了怕隨時有狀況要生來不及拍,於是鼓起勇氣,拍下去啦!!!

 

(很大嗎??因為沒拍照服可以穿,只好穿衛生衣和內搭褲..羞~)

IMG_8107.jpg

 

(再來一張)

IMG_8116.jpg

 

拍著拍著安進來房間看到了..說要一起拍~~

他一進來就先對著我的肚子親(可是其實是做出像在吸奶嘴的動作)

IMG_8133.jpg 

  

再來又躺在我的肚子上..整個看起來是不是很溫馨啊~~

IMG_8141.jpg

                                結

                                .

                                .

                                .

                                .

                                .

                                .

                               果

 

沒一下下就破功了.......

竟然突然拉起衣服來學我的樣子

唉..諧星就是諧星,這是怎樣都改不了的命運...........

IMG_8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