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 我生日這天,雖然心情很不愉快(JOSIE真不好意思,打電話來還讓你聽我訴苦,但是哭完心情好多了),但是後來重新整理心情後,晚上因為想去把錶帶改短,所以決定去101,順便在樓上的隨意鳥地方吃飯過生日

插撥--之前看錶時,走進sogo BR4的cartier,完全沒人理,像透明人一樣被忽視,但是在101卻受到不錯的待遇,也因為櫃姐的推薦,讓我試戴藍氣球,才讓我發現這款比我原來想要的坦克更適合我,但是!!當我不是在那裡消費卻拿錶去改時,那個態度會不會差的太過份!!真想去投訴,哼!!

說到這個不不得幫LV拍拍手,去過幾次,有看包,換包,有修理,不管東西是不是在他家買的,服務的態度都是一樣的好!!這才是做精品的人該有的服務態度好嗎~

回到主題

這家餐廳在安剛出生沒多久時來過一次,但是因為安在盧,所以我們兩個根本食不知味,很多年後在今年的某一天才又去吃了一次,但是因為餐點不算便宜,我們我們只點便宜的主餐再加一份套餐而已..

但是今天是什麼日子啊~~不想再這麼寒酸的點菜,所以我點了週年慶的推廌餐,爹地則是點了一份羊排佐蘿勱醬的套餐~

IMG_0318.jpg

 

奶油蟹肉沾醬和手工香料麵包,這麵包單吃就很不錯吃,醬也好吃,讓不吃螃蟹的安吃了不少..

 IMG_0317.jpg 

不知名的雞尾酒,距離我上次喝雞尾酒至少15年以上了吧...真懷念在蔡醫師那裡上班的日子啊..一天到晚被請吃好料的

這酒,喝起來完全沒酒味,微酸,很像水果汽水的感覺......和我以前喝的美味調酒,有落差..噗

IMG_0319.jpg

 我的前菜--義大利帕瑪火腿鮭魚沙拉襯新鮮水果

我不太敢吃這類煄製的東西,但是那個沙拉的醬汁很不錯,生菜也很甜~

IMG_0323.jpg

爹地的前菜--起士牛肉捲

切一塊給安..他說很難吃不要吃,我吃了一口,一入口就覺得超油.........所以,請爹地自己享用

 IMG_0324.jpg

冷盤-左上是花枝,右上是蕃茄,左下是蝦,右下是麵包和起士,右下那個起士最好吃,我只吃了一小口,其他被兒子兩大口吃掉(真不孝!!)

其他三種口味還好,沒有讓人特別想驚艷的味道..

 IMG_0325.jpg

我的燒烤野雁佐西西里島瑪沙拉醬汁

這道--讚!!野雁很嫩燒烤的香氣也夠,醬汁更好吃~~想當然兒子一定又來大搶食了..

 IMG_0334.jpg

左-干貝南瓜濃湯,右-松露野蕈濃湯

南瓜濃湯是南瓜味偏重的那種,還不錯,野蕈湯菇類味道超重,這個是爹地愛的口味,我只能淺嚐

 IMG_0335.jpg

年紀小小就想和大人一起坐的芊芊...不讓他坐兒童椅,會生氣,我們根本沒辦法好好吃東西..所以只好讓他坐了~

 IMG_0336.jpg

我的生日禮物,cartier blue balloon(卡地亞,藍氣球)

IMG_0311.jpg

前菜已經吃完有一段時間了,主菜才上來,結果...吃下去才發現忘了拍照...

雖然很醜還是意思照一下..

爹地的羊排(2支),肉....完全不熱,幾乎是冷掉的狀態,再好吃的肉類基本上冷掉了,就差了..大扣分!!

IMG_0339.jpg

兒子最近很愛表演吃肉的狠樣!!(真醜啊~~)

IMG_0342.jpg 

 

我的焗大明蝦,碳烤菲力佐松露汁

也是不熱....蝦都冷了,肉吃起來鬆鬆的,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肉只有微溫而已,所以吃起來已經變不嫩,再扣分!!

倒是醬汁很不錯,配上茴香,風味很獨特.很讚..如果可以熱熱的來,一定很好吃~唉..

 IMG_0338.jpg

飲料我的是奶茶,爹地是咖啡,奶茶喝起來一般般..

IMG_0346.jpg

巧克力慕斯蛋糕,這道甜點不是我愛吃的,所以我只吃了一點點..嗯....算順口,但是也一般般~

 IMG_0345.jpg

這家餐廳的東西整體來講算不錯吃,怎麼今天的主餐出來都冷掉了呢....真是..

不過吃到最後才發現....我沒有生日蛋糕,也沒許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