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週年慶,因為不缺保養品,也不想買化妝品,所以本來對我來說,根本沒有什麼想大衝的慾望..只打算幫沒有冬衣的妹妹看看有沒有衣服可以買~

所以南西三越開跑時,就去找衣服了~

但是!!小朋友的衣服也太貴了吧~~~隨便一件薄棉T都要上千塊,洋裝一件都要快3千,就算打個5.5折我也買不下手..

所以最後妹妹的衣服一件也沒買,決定回去再上網買next的就好了~

因為有到南西,就順便逛進natural beauty basic裡看看,這牌子信義沒櫃,只有南西和sogo本館有,沒上班後很少到南西來,所以有機會來時就會順便看一下..

一看就看中這件上衣,本來我是看上米色細圓點的(日文是說水玉點點嗎?),可是小姐推薦這白底細條紋,沒想到穿起來比圓點好看~就帶了~

(週年慶八五折,我用vip八折~)

(第一次自拍,拍好爛!!!而且這個花色看久了眼睛會花掉,沒想到對相機也一樣,對了第二還第三次焦後,就完全失焦了,根本都快糊掉了嘛.....)

IMG_0784.jpg

 

接著電扶梯上三樓迎面就是我以前的最愛kookai,可是後來他家衣服一直漲價,換季時折扣也少,所以這幾年已經很少買他家衣服了

沒想到看到一件紅色針織外套(不是我買這件.那件有腰身和微公主袖),剛好想找件薄外套,再看一下價錢....當場還以為自己看錯咧..

怎麼今年的訂價比往年低這麼多??是反應滙率嗎?(kookai的衣服好像都是made in france)還是良心發現..噗..

而且,除了滿六千的八折還八五折(我忘了..噗)外,還有vip生日月可以再95折,這是生在週年慶月的好處嗎??這樣不是在逼我下手嗎~~~

外套試了四款,好幾個顏色在搞不定,所以光外套就試了十幾件!!還有裙子,洋裝,上衣,kookai的戰術是一對一熱情猛攻,試到後來我都不好意思不買了.

幸好我理智還在,最後入手一件針織薄外,一件金葱橄欖綠毛衣外套,和一條裙子

kookai每年都會出的基本款外套,今年偏長(剛好是我想要的長度),顏色好飽合!

IMG_0780.jpg

綠外套,是羊毛的,很薄,但穿超來卻超暖,曾經穿去接安,結果熱到流汗=.=,實品顏色真的很美,但相機一直失焦,我拍不出質感來(是叫我要換相機了嗎?)

 IMG_0782.jpg

裙子,料子很好,從左腰側那裡有兩條很粗的帶子,可以從小腹和腰那裡圍起來在右邊綁個蝴蝶結(不仔細看好像看不清楚.....)

IMG_0783.jpg

 

接著,本來這個假日很想去山上走走感受秋天的氣氛,可是天氣很差,想說阪急應該沒那麼多人了吧...所以跑去阪急逛逛

剛去人是還好,沒想到後來越來越多人..尤其B1,B2,連上個手扶梯都要排無敵長~~~~

把所有樓層都逛過後,只有一家Cynthia Rowley會吸引我(原來在三越A11,三越撤掉搬到這裡了),但是他的價錢不是我隨便就下的了手的(一件針織薄外套要八千多!!),所以也只能看看..

後來看到nine west這短靴,一眼就好愛!!穿上去更愛,而且雖然是新款,但有在特價!!去年就想找靴但沒喜歡的..看到了怎麼能不買呢~這高度根本就是為我們這種媽媽族設計的嘛~

可是買完超後悔,因為早知道後來人會多 成這樣,連去換個禮券都要等叫號等那麼久,這鞋就等信義開跑再去好了..這牌子到處有,幹嘛那麼急呢.....唉..

 IMG_0847.jpg

對了..還有入手一瓶想要很久的O.P.I指甲油,訂價480,阪急卡打9折,432

本來是想要挑戰深紫紅的,但是後來還是買了淺色的..

看起來像淺咖啡金..

 IMG_0855.jpg

但是擦起來像帶金屬感的裸色~爹地說好像沒擦一樣Orz

但是我很喜歡啊.....噗....

IMG_0858.jpg

 以上,就是週年慶目前為止的戰利品~~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