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Nereides是法國的牌子,一開始在一些部落客處看過介紹,大概都是芭蕾舞者系列,當時只覺得還滿美的,但是,不是我的菜~因為感覺沒很適合我....(我不喜歡太大的飾品)

而且單價好像不便宜,一付都要價4,5千塊,所以一直沒想去看看

img_377.jpg

(圖片來源:Les nereides網站) 

後來有次偶然在A9看到這個右邊這個小瓢蟲,當場覺得好可愛哦,而且做功非常的精緻

.當天有85折活動,而且這個單價很便宜,不到2千塊又打85折,當然就打包了...

IMG_2271.jpg

隔了一陣子,又進了左邊那付什麼XX石的,原因也是單價低,而且好搭衣服~

IMG_2287.jpg 

IMG_2283.jpg

在買綠色這付時,小姐介紹了下面那付紅色琺瑯質的愛心針式耳環,一開始看起來不怎樣,但是試戴上去.....

好好看啊~~~~超想要的...但是一問之下,這付最不起眼的竟然好貴,要價3480!!!買不下啊買不下....

就這樣一直在心裡思思念念了2個多月...

一直到前不久..歐元一直貶,突然想到..可以請爹地託人從法國買啊~~再怎樣應該都比台灣便宜吧!!剛好我鑰匙包也爛了正想要換個新的,就一起買了~

台灣買的是用很美的硬紙盒裝的,巴黎買就只有用一個很美的小布袋裝,其實,這樣才比較環保,因為那個大紙盒只放一付耳環,回家後拿出來,紙盒根本就浪費了啊~

IMG_2218.jpg

(託人買的耳環,約台灣2/3不到的價位,和LV的鑰匙包,這個材質最耐磨耐髒了,適合我這種粗人使用)

IMG_2228.jpg

耳環戴起來的樣子....有沒有給他很美啊~~~比放著時好看多了吧~~~

IMG_2230.jpg 

再來一張...果然,東西還是要試了才知道..光看是看不出來好壞的~~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心頭好,Les nereid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