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有這個展覽時,就一直好想去看,3月底的假日,一早沒事,就殺到士林的科教館要去看展,大概十點半到科教館,停車場竟然排隊排到車一動也不動的進不去.

爹地說他要去停別的地方,讓我先去買票,結果,人還沒走到售票處,就一直聽到不斷在重覆的廣播說,這個展,展到5月29日,票買了不限當日使用,可以直接上八樓排隊入場,大概要排3小時才能進場,或是另外擇日再來........

3小時,有沒有搞錯啊,當場call爹地說,不看了,3小時是要怎麼排啊...改天再找時間來吧..

於是,就在一樓大廳拍了一張照留念~噗...

  IMG_0739.JPG

爹地說,等清明連假時再來看,早點來,一開館就進去!!!

剛好小妹要上來玩,就一起去囉~

早上,一大早起來整理好,連早餐都在車上解決,到了館前已經是9:05,開館才5分鐘,門口竟然排隊排超長,排到路邊人行道去了.........

一開始我們傻傻跟著排,不到一分鐘我覺得不對勁,叫小妹排我去看看,原來這是要排買票的!!可是我票已經先在7-11買好了,幹嘛排啊.........

立馬飛奔進館坐電梯直上八樓排隊等入場,沒想到..................

展場入口是在七樓,可是排隊人潮從七樓彎彎彎曲曲的一直排排排到八樓去了!!!太誇張了吧!!才開館十幾分耶..這些人潮是怎麼回事啊??

我們一排好,沒幾分鐘,就看到後面排了更多更多更多的人,接著就是一直在廣播說,排隊人潮太多,大概要等"5小時"才能進場,請大家可以改日再來什麼的...

天啊...........................幸好,再差個2分鐘,我們可能就要等五小時,或是要再找別的時間再去了....

排啊排,終於從八樓排下去七樓,大概一小時終於可以進場了!!

可是場內也是一場惡夢,人也他媽的太多了吧!!這種人潮是要怎麼看畫啊..........

其中一些熱門的畫,竟然在裡面還要排超長的隊來等拍照..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帶著2個小小孩的我們根本不想排,所以只好跳過那些熱門畫..拍了一些人比較少的~

不過這些畫真的很神奇..用眼睛看時,其實立體感並沒有那麼強,就只是一幅畫而已,但是透過相機出來...一整個不一樣了..活生生的超立體!!!

七樓拍了不少,但是不知怎麼的,我相機換電池後,那些照片竟然不見了!!不見了!!!!天啊...枉費我排那麼久的隊進來啊~~

只剩八樓拍的幾張,大家就加減看吧...............

IMG_0830.JPG IMG_0832.JPG

爹地一把芊舉起來做這個拍照動作.立馬引來一連串的好評,說這個姿勢好啊~~

IMG_0833.JPG

結果,當他第二次又舉起芊做POSE要讓我拍時,竟然不小心把芊的頭撞到畫上去了,薄薄的木板,一撞聲音超大...

但是更大的是我身後傳來一陣陣的哄笑聲...........天啊....一直笑一直笑還有人一直講:真的撞上去耶...

好~丟~臉~~啊~~~~,害我遲遲不敢回頭..嗚.......

IMG_0846.JPG IMG_0858.JPG IMG_0834.JPG

 IMG_0836.JPG

 IMG_0839.JPG

 IMG_0841.JPG

 IMG_0842.JPG

 IMG_0845.JPG IMG_0852.JPG

從八樓往七樓看,這種人潮..是要怎樣好好看畫啊!!也太誇張了吧...

IMG_0860.JPG

 

IMG_0863.JPG

 IMG_0866.JPG

十點進場,看了大概一小時安就一直喊餓,人多加上拍照都要排隊,老實說我也待不下去,八樓看完就決定閃人去吃午餐了~~

唉..果然假日來根本是個錯誤的決定啊.............看完心裡一整個空虛,只記得人好多,好悶,好擠 Orz.........

一出展場,悶壞的2隻立馬來個大爆走!!小孩果然不適合人太多的地方啊~~

 IMG_08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