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明石大橋後,來到神戶港逛摩賽克購物廣場~

京阪-1056.JPG

中間那個建築好像是飯店的樣子...

京阪-997.JPG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涼涼的風,真的超級舒服的~~~~

京阪-965.JPG

看著看著突然開來一艘船,安一直很興奮的說是"海盜船"耶.......啊.金害,都是跟著我看航海王學壞了..噗....

京阪-972.JPG

接著我們上到購物廣場的2樓去,那裡有個像空中花園一樣的地方,還可以看到摩天輪~

京阪-955.JPG

然後還有一間又一間很有特色的餐廳或是商店~

(臭安在車上被禁止吹口琴,來到戶外,一直狂吹)

京阪-951.JPG

(天氣好,小人的心情也好~) 

 京阪-969.JPG

因為是假日,廣場上的人還滿多的

  京阪-980.JPG 

這些人好像是去參加婚禮的樣子,我們看了一下子,每一個人,包括小小孩,全都盛裝打扮,在我個人認為,這!是!對!的!,盛裝表示對主人的一個尊重

我曾經參加一個婚禮,遇到一個認識的人(女),頭髮凌亂用個橡皮筋束起一小撮,,寬大的T恤加破爛牛仔褲(介於邋遢和嬉皮風之間),一臉素顏,看的我實在快要三條線.......

京阪-1019.JPG  

可惜這商場裡的東西,沒有看到喜歡的

京阪-1037.JPG 

唯一只有這家龍貓商品專賣店每樣我都好愛,可是實在太貴了!!買不下手.....

京阪-1042.JPG

二樓逛完下一樓也是好漂亮,在照片的最左那一小角建築應該是阪急百貨...距離我們超近的啊~~~可惜,時間不太夠,不想冒然走去逛= =

京阪-1036.JPG

所以我們又到到港邊去散步~~

(安安口琴三連拍~~)

京阪-1050.JPG 京阪-1051.JPG

吹口琴......要這麼用力嗎.......噗...

京阪-1052.JPG

港邊還有猴子表演..怎麼感覺好容易就看到猴子啊....

京阪-1021.JPG

接著我們來到道頓堀,這裡據說是大阪最熱鬧的地方了~也是我出發前一直在研究的地方(可惜後來就沒再來逛T_T)

(有名的道樂螃蟹)

 京阪-1058.JPG

這裡的競爭很激烈,所以店家的招牌都做的超級誇張的.....

 京阪-1059.JPG

來到這裡已經是晚餐時間了,今天晚餐自理,我口袋裡早就查好一堆美食的名單了..哈~~~

因為我們下車的點離一蘭拉麵最近,所以就決定先吃完晚餐,再去逛~

京阪-1064.JPG

這家拉麵不在那條主要道路上,而是要從本家章魚燒對面的巷子走進來,一進巷子就可以看到大大的一蘭的招牌了..

(這張照片是在一蘭門口拍的,中間那座木橋走出去就是本家章魚燒了)

京阪-1071.JPG

因為觀光客不來的關係,原本生意好到要排隊的這家章魚燒,竟然....沒人....

京阪-1097.JPG

 來到大阪不吃章魚燒怎麼對的起自己咧..所以在一蘭排隊時(是的,一蘭生意爆好,他在二樓我們排隊排到一樓去了@@),我先衝去買了八顆章魚燒回來)

京阪-1066.JPG

買回來沒多久,就被告知可以上二樓店裡等了,這裡的店家都是先買餐券,然後再用餐券點餐,結果,就在我買好餐券後,我那八顆,竟然......只剩下一點點渣!!!見鬼咧.....大家也太狠了吧..竟然沒留一顆給我..嗚....

一蘭的座位是直直的一條通到底,是高的椅子對著裡面的廚房,人和人之間有個隔板,如果和陌生人坐不自在就可以把隔板放下,和熟人就也可以拿起來~

而且就算是這樣的餐廳,也會附兒童椅和餐具,只能說日本人對小嬰兒真的很好很用心~(讚~)

京阪-1069.JPG

在外面等時,會有個顯示板,看這個就可以看到那個位置空了,可以進去坐了~還滿妙的~

京阪-1067.JPG

筷子和調味料在上方,左邊有自助式的開水,正前方小洞看進去就是他們工作的地方..

京阪-1068.JPG

 主角來了~~~這裡的麵,只有一種口味!!!但是可以自行選擇湯的濃淡,麵的軟硬和葱的種類等...

濃濃的豚骨白湯,好香好濃好甜,而且,一點都不油膩!!!真的超讚!!!!!!!!!一碗才790日幣,比我在北海道和名古屋吃的,便宜超多,而且,完全不死鹹,終於,讓我吃到不會鹹死人的拉麵了~~~連不愛吃拉麵的姑都稱讚好吃!!果來沒來錯啊~

(這碗是我已經撈了一小碗給安後才想到要拍照)

 京阪-1070.JPG 

吃完麵,開始逛街囉~~

京阪-1073.JPG

我們走到心齋橋筋商店街去...一進去就看到H&M和ZARA,可是,一來沒看到喜歡的,二來價錢也太不可愛了吧....又都完全沒折扣,所以,空手出來= =

其他的服飾什麼的,style又不太適合我們,所以就只有逛逛看看,藥妝因為沒有想要買什麼,所以也沒買......最後只在一看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店買了一些麵包準備去環球影城吃..然後,我..在離開前在藥妝店,厚著臉皮買了一個非買不可的東西(羞,有興趣的請msn問我)

京阪-1075.JPG

接著,和這個有名的看板照像後...就離開這個熱鬧的地方了...唉...感覺好空虛啊~~

歐歐,對了..我後來還是去買章魚燒了,買了另一家的,比本家貴,可是沒有本家好吃!!所以,章魚燒還是要吃本家哦~~哈~

京阪-1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