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預告一下,本篇是很虛的一篇,但是為了有始有終這個好習慣,還是要寫.........不想看的或時間寶貴的,就......不要看了吧..哈~

最後一天因為是中午的飛機,因為搭機要提早2小時到,所以等於早上根本沒行程了.....基本買光花光的原則,早上起來和小妹在飯店附近散個步,然後把身上剩的一些日幣零錢..在麵包店全買光光...哈~

 

接著回飯店大廳等集合,其實這次去,住的飯店都算很不錯的,只是實在太累,加上一回房間小朋友就開始破壞,所以什麼都沒拍....

  京阪-1299.JPG

往機場的途中拍的街景,這時領隊還是一直在解說.....只是我越來越腦殘,已經沒當年那個耳聽不忘的本領了..

京阪-1312.JPG 京阪-1314.JPG 京阪-1317.JPG

什麼XX號客輪,聽說最早期來日本玩都是7天的行程,然後有幾天就是睡在這種客輪上,移動到下個城市去的~

京阪-1319.JPG

車程大概半個多小時就到機場...好快,五天就這樣沒了,感覺還沒到到耶..嗚......

京阪-1323.JPG

最後,這是機上兒童餐,看起來很豐盛,可是其實好難吃啊......就這樣,2個多小時後,就到台灣了~結束.......很虛吧........哈~~

京阪-1326.JPG

最後最後,就是這次的戰利品啦,去之前換的現金都被我拿去在當地買零食買綠茶買什麼吃的有的沒的花光了..這些都是另外刷卡買的= =

這些是最後一天離開環球影城後,在梅田大丸買的,左起是安的多美車上衣,安的uniqlo牛仔褲,我的洋裝,2件uniqlo內搭褲(超級好穿,好後悔沒多拿兩件啊~),abnes'b的斜背包(這台灣賣6,7千的樣子,我買台幣3411,超便宜)

京阪-1296.JPG

這些是在環球影城買的~有我的航海王,中間2罐是送人的,和粉紅豹紀念杯

京阪-1297.JPG

這些是京都買的,左起,芊的UJ內搭褲和睡衣,自用和送人的溫泉餅,爹地買的綠色的什麼脆菓子(超貴!!)御守,最右是爹地在UJ買的兩條牛仔褲,一件不到一千塊台幣..超便宜!!

京阪-13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