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幾個月前某一天的中午,突然接到安學校老師來電,害我突然心臟狂跳了幾下,想說安生病了?還是在學校出什麼事了??不然一般老師是不會打電話來的..

沒想到,電話那頭是何老師很心急的拜託,希望我能去幫忙小朋友拍畢業照換裝,因為他們班已經拍2天了,再不拍完進度會拖太久...

本來帶著芊不想去的,又不忍拒絕老師,只好拜託姑來照顧芊,然後我立馬飛奔去幫一群小朋友們換裝..

沒想到時間咻的就過去了....拿到照片後的2天,安,畢業了................

來看看他的畢業照吧~~~

(封面)

IMG_0024.JPG

第一張是學士服照,奇怪,為什麼幼稚園畢業要穿這樣咧???

IMG_0025.JPG

接著是所有男生都要穿的機師照~~臭安笑點超低,幾乎無時不刻都處在張大嘴大笑的狀態下..難得一張微笑的(左),實在好帥啊~~~

IMG_0020.JPG

(爹地說,戴這個花,感覺好像大陸同胞...噗)

IMG_0023.JPG

IMG_0027.JPG

接著是自選服,幸好阿母我有去!!因為臭安看他一個好朋友穿一套阿拉丁神裝,一直吵要穿那件...

真是!!!已經像隻猴子一樣蹦跳了,再穿那套,直接演猴戲好了!!!因為他從小一直說想學小提琴,所以幫他選了這套讓他過過小提琴癮

不過,幹嘛還擦口紅,一整個超娘的= = 

IMG_0021.JPG

這套因為有配刀,所以他堅持一定要穿~

IMG_0022.JPG

 接著是他們的大合照,因為他是最年紀最小的大班生,所以排在最上排左一 

 IMG_0026.JPG 

在學校的生活照

IMG_0028.JPG

IMG_0029.JPG  

當初選幼稚園,並沒有希望他在學校可以學什麼才藝或語文之類的,只希望能有足夠的戶外空間可以讓他們活動,有好的老師可以關心他們,希望他在幼稚園這兩年可以天天很快樂的去上學,交朋友...

選秀朗附幼應該是選對了..安天天好期待上學,從開學第一天,就很無情的叫阿母我回家= =,他自己可以一個人在學校,第一天就交到好朋友,幾個在他是中班生時的大班朋友後來上小學了,還會互相來找..

昨天,還跟我說,他好想蘇老師和何老師,他想去找他們(啊,我不知道老師家啊~~~),還說今天是星期三他好想去上課,因為今天可以帶玩具去,還可以上體育....

可是,沒辦法了,兒子,你已經畢業了......開學後你就是小學生了,會有功課的壓力,上學不再只是玩而已(唉我光想就覺得難過),媽咪希望你永遠都能記得你幼稚園快樂的時光~永遠都能記得你的好朋友~~~好好的往你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