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芊,從很小就是個愛吃的小孩,但是,他只愛吃大人的食物...餵奶和他的粥,完全像在八年抗戰,大小姐不爽吃還會大哭大鬧@@...

自從他會走路後,只要有人吃東西,他就一定過去要,但是,白飯除外,看到白飯,自動閃開,再大一咪咪,還會指著碗啊啊叫著要碗裡的那一種東西...

但是,他吃東西很秀氣..食物拿在手上,慢慢吃,掉下去了...很優雅的撿起來再吃...

前不久,有次在外面吃飯,他也吵著要自己一個碗自己吃,偏偏沒碗,只好把味增湯蓋拿來當碗給他用,那麼滑的東西..挖兩下就快掉下桌,他就是有本事用一根手指,再輕輕的把他往桌中間推,完全沒掉下去!!!(連我都覺得他好強!)

前幾天,餵他吃粥時...一直不肯吃唉唉叫..明明很餓了..幹嘛咧....

原來他看哥哥自己坐著吃,所以他也想自己吃!

真的行嗎?????我用的是磁碗耶..掉下去會破的耶...

受不了他的魔音穿腦,還是讓他自己來了..

 

IMG_0131.JPG

有模有樣的用湯匙挖起粥放到自己嘴裡...

IMG_0133.JPG

不小心掉了一咪咪在身上,再輕輕的用手捏起來放嘴裡吃...

IMG_0136.JPG   

他真的,就這樣把一碗粥....吃的乾乾淨淨,完全沒掉在桌上或地上或身上!!!!

天啊..真的忍不住想說..女兒,你真的太強了!!!

 

對照兒子現在都快6歲了,吃個東西,一定吃到滿臉都是食物屑,然後桌上,地上,也一堆食物屑,常被我說像豬一樣,搞的到處都是...這個妹妹也太乾淨了吧...

是說...兒子好像從小就這樣....

以下照片...沒生過小孩的怕被嚇到不要看了.................哈.....不然嚇到不敢生啊~~

.

.

.

.

.

.

.

.

.

兒子1Y時,讓他自己練習吃飯的慘狀!!!

P1040954.JPG

 

(兒:阿母,我吃的很豪邁吧.......可不可以再來一碗啊~~)

P1040957.JPG

我看等妹妹大一點,叫他好好教他哥怎樣乾淨的吃東西好了..不然我每天光是清理他吃過東西的地方,就清的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