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因為有事到sogo BR4附近,所以順路到BR4逛了一下,結果,2個禮拜下來有了下面的東西(這就是告訴女人,千萬不要亂逛啊~)

中間那盒粉餅,是在雜誌上大推的,以前用DIOR家的粉餅真的不錯用,想說去看一下有多神奇好了..沒想到,一試半邊臉,當場就讓我默默拿出卡來要把他帶回家..

然後,因為n年前買的唇蜜也用完了(唇蜜我用了好幾家,也是大推DIOR的,只有他家那支有用完,別家的擦上去好黏,好不舒服,根本不想用),所以一起帶了右2那支淺粉色

本來想看眼影的,但是我完全..完全不會化眼妝!!所以看眼影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小姐說:我們下禮拜有全國專業彩妝師要來上彩妝課,你要不要來上呢?你可以針對眼妝的部份來提問哦~等上完你再決定要買什麼眼影會比較好哦~

所以,上禮拜就去上課了~上完又拿了一盒眼影,一支限量色的唇蜜(結果那支刷頭瑕疵,拿去換竟然都沒貸了,只好換別色,嗚...),和一瓶香水,還有左下那個鮮紅色的口紅和指甲油,等元旦婆婆生日回台東時要送他~

IMG_1879.jpg

然後這兩次買下來,送了下面這一大堆試用品!!!

底下那個大黑盒是什麼限量的收納盒,在Y拍看到有人要賣600左右(我也來賣好了..噗)

兩個紙盒裝的試用品是THE ONE系列的,是妝彩課的參加禮,一人一盒,小姐多送我一盒~

右邊那袋是逆時全效系列,連同收納盒和那支小口紅是第二次買的滿額禮,最下面那幾瓶小小的,是買粉餅時送的花蜜系列...這個系列真的貴到有嚇人!!小小一盒乳霜竟然要7100,化妝水要2500,這我還是用試用品就好了......噗..

IMG_1878.jpg

 

噹~~噹~~重點來了,這盒就是這次買的五色眼影.. 右上是打亮用的,右下是眼線,左下是打底用,左上是深色,中間是淺色

  IMG_1885.jpg

試在手上的樣子~

 IMG_1888.jpg

那天去上課的每個客人,小姐都先介紹他們新的限量三色指甲油..會幫每個客人上護甲油後再上指甲油接著上亮面的,看的出來每一支指甲上的是不同色嗎??

正在看盜墓系列的書,上這種色系,一整個覺得自己都變粽子了噗..(註:粽子就是彊屍........)

 IMG_1893.jpg

然後專櫃小姐會先幫客人卸妝,再用他們花蜜系列的保養品幫你做保養(其實就是想介紹你買嘛~但是這種價位我根本買不下手啊~~),最後才由彩妝師來上課..

那天我當場沒帶相機去拍照真的是大失策,自己邊化邊拍真的好難拍啊~~~而且也沒專業的化的那麼好Orz,所以各位就加減看吧...

彩妝師一看到我,先問,我想學什麼樣的眼妝??這個問題害我一時間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我真的完全沒概念啊...

他說,不同場合有不同的妝,上班,逛街,PARTY,舞台,各有不同,要想好想學什麼妝他才可以正確的教我..

最後,我支唔了半天說:我想學韓劇那樣..有上像沒上一樣的妝,會讓眼睛有神,但不要太明顯的妝容那種....

加上我是初學,所以....我學的是最最簡單最最基本的..

老師剛教完時我有點傻掉..也太快,太簡單了吧..當場有種蛤.好不划算的感覺哦....但是老師人很好,不是只有跟我講先上xx色再上xx色這種籠統的上法..

而是有把原理講出來哦~~這樣以後就算自己買眼影也能知道大概要怎麼去化才好了~

在學的時候.我拿了一個不鏽鋼杯在喝水..老師說:你看你杯子最亮的地方在那裡?我指了中間的部位

他說對..眼睛就像這個圓柱形的杯子一樣.中間的地方最亮,兩側暗,所以,一盒眼影裡最亮的顏色就是要上在中間的地方,但是兩側的眼頭和眼尾不能同時都一樣暗

所以,我們會選擇讓眼頭亮,眼尾暗,所以拿到眼影時,要先挑出深淺兩色,深在後,淺在前..先上深,後上淺,讓顏色交接處可以融合,而且先深後淺,萬一深色下手太重還可以用淺色來補救~

好了....那就來看我實際化一次吧~~~(二妹說我拍的拍鬼一樣...因為自拍實在太難拍了,傷眼睛的話各位多包涵啊~)

 

首先,素顏照來了.........

IMG_1991.jpg 

老師說:底妝要有裸妝感,妝前飾底很重要,用飾底乳先上完後,再輕輕刷上粉底或是粉餅就能有很好的妝容,上粉要順著肌膚的紋理去上這樣才會自然(我以前都亂塗= =)

我說我不知道紋理怎麼看..他拉著我的手..用手指在我臉頰上輕輕往上推說:看到那一條一條的嗎?那 就是了~

上完底妝後就是最重點的眼妝了..先化好眉毛~

接著在整個眼窩處輕輕的上一層打底用的最淺的顏色

 IMG_2021.jpg

接著用眼線把睫毛根部塗滿,然後在眼尾,由眼尾往眼頭處化上最深色的眼影約1/3長(由後往前化才不會讓最深的顏色留在中段造成不自然的色差),切記,千萬不要化超過雙眼皮折痕 

 IMG_2038.jpg

接著再由眼頭往眼尾的方向化上淺色,和深色交接處輕輕帶過,讓顏色可以自然融合,接著在眼球的部份,再用指腹塗上打亮用的顏色,到這裡,老師就說....完成了.....

 IMG_2046.jpg

很快吧!!!!知道我當時心裡為什麼會蛤了吧.....

老師說,如果不上睫毛膏的話,最簡單的眼妝就是這樣就完成了....這樣其實就很有神很好看了

接著,就是上睫毛膏了,這個應該也是很多新手的惡夢,因為......老是會不小心沾到眼皮啊~

老師說如果上睫毛膏之前有要夾睫毛的話.要在化眼妝前先夾好(他家睫毛膏好像不用夾就會翹了,剛好這次贈品裡也有..耶~)

然後,怕沾到眼皮的話.在上睫毛膏時,另一隻手的食指可以輕輕放在眼皮上離睫毛根部大概0.2-0.3cm處,讓刷子刷上手指,一來好刷,二來因為手指擋著眼皮,就不會沾到眼皮而是沾到手上,化好只要洗洗手就好了~

再來就是腮紅,由笑肌往耳朵方向化,不要超過耳朵的高度,化過之後上下要微微暈開,才不會很明顯的一整條紅紅化過的感覺才會自然,最後再上個口紅或唇蜜,就完成了~~~

下面就是完成圖~好了~下~課~

IMG_2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