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拎著安,坐車跑去m-zone找leo剪頭髮,因為我本來就短髮,只是好久沒修,型都跑掉了...

之前本來就打算要剪完頭再去拍身份證用的大頭照(我身份證上的大頭照是剛生完安時照的,整個肥腫到我自己都快嚇死了)再去辦遷戶口的事,只是太懶了一直沒去,因為爹地說星期四去花蓮前要弄好,於是今天就趕著去剪了..

因為完全沒概念要剪怎樣,就由著leo作主..

leo撥了撥我的頭髮,看了幾秒鍾後說,那來個厚流海吧~~

厚流海?????我有沒有聽錯啊?????

我3X年以來的人生中,從來沒出現過的髮型就是這個了,之前常去找的那個設計師一直想幫我剪都沒成功,因為我自己很難接受..

可是,我被leo說服了..而且天氣好像也不太熱了,就試試吧.....

這個髮型,leo只花了不到十分鐘就剪完了.......(也太快了吧~~~~快到會讓我覺得剪我的頭是不是太好賺了啊~~~啊~~~~~啊~~~~~~)

本來我超級不能接受的,因為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自己,可是後來帶著安去吃飯的爹地回來後,竟然說--好看???

(詸之聲:爹地~~你說的到底是不是真心話??????)

可是第一次看到我這種蓋頭蓋臉髮型的安就說了--不好看

算了,管他好不好看,也算是一個嘗試啦...

因為不確定我到底能夠忍受蓋頭蓋臉多久(因為我幾乎都塞耳後,也不喜歡流海蓋著額頭,歐巴桑總是怕熱的啊~~),所以剛才忍不住先拍照存證了,順便寫寫來紀念一下我3X年來的首次蓋頭蓋臉髮型..

(什麼??不是有拍大頭照??那個大頭照規定要露耳露眉,所以塞的塞,撥的撥,已經都不一樣了啦)

各位看倌....

.

.

.

.

.

.

.

.

.

.

.

.

.

 

誰??是誰在笑............給我站出來..噗~~

 

ps.爹地晚上才跟我講,他出去吃個飯回來想說我怎麼還在洗頭還沒洗好,後來才發現坐在椅子上那個剛剪完髮的人是我...他竟然完全沒認出我來...也太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