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鄉下的小姑姑,自從上個月中風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

他先生走了十幾年,他自己也洗腎十二年,加上去年唯一的獨子又走了,所以他一中風到台北的國泰住院,所有大小事全都是台北姑姑一手包..

雖然有請看護24小時在顧,但是台北二姑姑還是天天去看他,我和安還有爹地也三兩天就去看..

上上禮拜二姑姑去了北歐十二天,本來請大姑姑要多去看他的,他也答應了,可是,想去的人會去,不想去的人再怎麼拜託最後還是會有一堆理由不去的...

於是,本來我只要二天去一次的,因為我不想安天天跑醫院加上我從中和騎機車載安到那裡也很危險又耗時...

但是,我不去就沒人會去了..看到他一個人躺在那裡唉唉叫,不然就是在哭的樣子,實在太不忍心,還是天天去了.......

每天一早起床幫安刷牙洗臉讓他便便再吃完早餐換好衣服,我自己根本沒時間吃早餐就已經都九點多了..

去國泰之前還要先去二姑家餵貓吃飯和清貓砂,然後再騎到國泰去,找好停車位再去到病房通常已經都十點多甚至十點半了..

陪小姑到中午,再帶著安去吃午餐後回到家差不多都快2點,一天就這麼去掉一半了....

騎車來回不會累,陪病人也不會累,累的是看到小姑姑在愁眉苦臉的唉唉叫,在不吃飯喊胃痛,在說他全身痛,在哭....雖然都知道他這些不舒服全是心裡因素造成,(因為他雖然是個女強人,可是卻無敵依賴二姑,比三歲的安在依賴我還誇張,而且是從小到老),因為二姑去北歐他在不高興的關係,可是搞的我壓力超級大的~~~~~~

於是,在我有次去永康街吃飯時,我第一眼看到那家店裡的手繪磁器時,我整個壓力全變成購買慾出現了~~~~~~

(也吃了不少好料就是了....噗)

噹~

 

 

噹~~~

 

 

最開始是看中最左邊那個杯子,接著又看到那個小花杯..

 

於是我第一次拎回照片右半邊兩個湯碗和兩個馬克杯和一條長的拼布地墊(這條沒照到)

接著回去越看越覺得缺了什麼,心裡一直想裡店裡其他美麗的東西,於是隔兩天又去拎了左半部的那兩個盤子和中上那三個壺..

 

就是這三個~~~做什麼用呢?????

 

將~將~~~一個裝油(目前雞油,從我媽做的雞精裡拿出來的),中間那朵花的裝蒜頭,最右邊的是洗碗用的茶仔粉(這個超推~超去油又環保的)

把每天要用的東西換上美麗的容器,整個看了心情大好啊~~~

---------------------買物分隔線-----------------------------

接著,因為這十二天裡有三天是爹地員旅,可是我們的相機借姑他們去北歐了,那台本來就想換掉了,於是在出發的前一天又去買了一台canon 860

 

這台今年過年時就幫老弟買了,也幫他試用過,真的很不錯~所以也不用什考慮就買下去了~

去傳說中的水貨名店億華買的,是我第一次買水貨,果然是人潮凶湧的正妹店啊~~買了水貨和一組配件組~~

----------------------待買物分隔線----------------------------

 

 

其實本來是想買這台canon 450D去員旅拍的,因為三越週年慶可滿千送百超划算的..可是南西的法雅克缺貨~~

沒關係~~信義店的週年慶開始了~~~

450D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