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古奈屋烏咖哩烏龍麵開在國父紀念館旁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但是,懷孕前的我這30幾年來對"烏龍麵"一點興趣都沒有...加上看到價錢又貴,根本沒想吃的念頭

偏偏最近竟然迷上重口味煮法的烏龍麵.....果然懷孕會改變一個人的口味啊~~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古奈屋的來頭不小,在日本一堆分店,而且是料理東西軍經常推薦的名店...在台灣也只有唯一這麼一家分店..害我整個超想去試試看的(因為我當年是料理東西軍迷啊~)

昨天產檢完要去吃時,12點半到,說要等到1點以後,實在很餓,不想等也沒辦法站著等,只好先放棄,先去吃三燔101的壽喜燒(超推!)

今天中午還是忍不住想去試試..定好位就出發啦~~

 

(菜單)

 IMG_8169.jpg

 

(桌上有放咖哩鹽和咖哩辣椒),鹽沒試因為食物已經很鹹,辣椒一點都不辣

IMG_8173.jpg

 

在爬文時發現大家都大推這個"廣島牡蠣",所以我點了一個套餐$390(套餐有:咖哩烏龍,炸牡蠣,溫泉玉子,和風沙拉,發芽玄米,漬物,甜品)

首先送上漬物,是醃的辣辣的高麗菜,吃起來脆脆辣辣的,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IMG_8167.jpg 

接下來是和風沙拉,這道真的也太SOSO了,就一般的生菜加上和風醬,我吃一兩口就不想再吃了...

IMG_8200.jpg 

再來就是主菜來了...前面的烏龍麵很Q,吃起來還不錯,咖哩的口味就是日式那種鹹中帶甜滑順的口感,可能為了忠於原味吧,我們吃起來都覺得有點鹹(在日本吃的麵基本上對我們來講都是鹹的)..

溫泉玉子就是溫泉蛋,店家建議加到麵裡去吃,加下去有麵吃起來是更滑順,但是,因為是冷的,麵湯已經不是很熱了..再加上這顆蛋,就整碗變溫溫的感覺..

後方三個炸物就是傳說中的炸牡蠣..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大顆那麼多汁,但是還是可以吃到牡螨的甜味,算還好

右上角的是發芽玄米,冷冷硬硬的,安說他不吃麵..所以只有吃這個配炸雞...

IMG_8211.jpg

 

(爹地的雞唐揚套餐$360,配菜都一樣,只有炸物變成炸雞,炸雞吃起來就一般日式炸雞,不會乾,但是也沒很多汁,卻很鹹= =)

IMG_8220.jpg

 

(中途插撥-----安自認很帥的照片)

 

IMG_8225.jpg

 

主餐吃完後就是甜品了...甜品有兩種--黑糖麻糬和黑糖布丁,我們各來一份

(黑糖麻糬,雖說是麻糬..可是我怎麼吃起來就是覺得像粉粿= =,也是很soso的一品)

IMG_8234.jpg

 

(黑糖布丁--這個一來就被安說他要吃了,我試了一口,布丁不甜,有很淡的香味,吃起來也還好)

IMG_8232.jpg

 

整個的結論是....我們不該點套餐的~~~~~~~~太貴了..配菜和甜品都不好吃...

麵和咖哩倒是不錯,但喜歡印度咖哩重香料口味的我們,會覺得這個咖哩只是吃起來鹹中有著甜味很滑順而已,卻要這個價錢,真的有點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