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雜誌裡看到這家早餐店,有別於一般的美而美,這家陳根找茶賣的是法式吐司系列的早餐..

上網爬了一下文,全都是好的評價耶..看了一下地址,離世貿不遠,剛好週六要去世貿看家具展,對於已經吃膩美而美系列早餐的孕婦而言,怎麼能不去吃吃看呢~~

 

 IMG_7622.jpg

(牆上的菜單,對於第一次來且沒做功課的人來說,應該看不懂寫什麼鬼吧~)

雜誌和一些部落客們都一致推薦"乳火餅"和"法乳火魚"


乳火餅:乳-->乳酪     火-->火腿     餅-->蛋餅

法乳火魚:乳-->法-->法式土司 乳-->乳酪    火-->火腿 魚-->鮪魚

以上,所有菜單上的名稱都用這種方式以此類推(噗..這句好像老師在講數學公式時用的)

 

 IMG_7629.jpg

IMG_7630.jpg

(店裡乾淨的工作枱和用餐環境,有別於一般早餐店,這裡幾乎聞不到油煙味)

IMG_7628.jpg

 

我一開始先點了"法乳","法乳火魚","乳火餅"和一杯"杏仁奶茶"

IMG_7633.jpg

(最先送上來的法乳)

IMG_7642.jpg

完全不油也不濕的法乳,上面亮亮的是蜂蜜,甜甜的口感配上乳酪,安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這份我和爹地都只有各吃一小塊

 IMG_7644.jpg

杏仁奶茶,小朋友不愛杏仁味,所以安喝二口就不喝了

IMG_7645.jpg

(法乳火魚)

這個也好吃,連一向不愛吃鮪魚吐司的我,都覺得好吃,當然,安也又跟著一起吃

IMG_7648.jpg

(乳火餅)

也是完全沒油,外皮有點酥脆,整個吃起來的口味微鹹,不用沾醬油就可以吃了

 

就在我們慢慢享用,邊吃邊看報紙時,一向吃東西都要人家喊才肯乖乖吃的安,今天特別安靜,等我們發現時,這小子,竟然默默的吃掉了法乳和好幾片的法乳火魚,只有蛋餅他來不及吃

這時我和爹地也發現,我們兩個好像一點都沒有吃飽的感覺耶.......因為我們兩個才合吃了一個蛋餅和大概2/3個法乳火魚而已...

不行!!我要再吃!!!

於是又點了下面這個奶油厚片~~

IMG_7649.jpg

這厚片一送上來,臭安竟然又要吃!!!

已經拿了一半的他,竟然還跟我説:媽媽,我吃吃看你的好不好吃??

切~明明就一樣的東西,還想騙我,於是他又來咬了我這半的好大一口.......然後又很高興的把他自己那半吃完了..

這天的早餐一共吃了205元,是有始以來吃的最貴的一次,但是.....我和爹地竟然都有吃不飽的感覺,不是東西量太少,是兒子你吃太多太多了啦~~~~~~~~~~~

 

陳根找茶

台北市莊敬路391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