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鈴噹還有喬西約好帶小朋友去吃這家慕名已久的比薩..因為比薩就是要人多才好吃啊~~

IMG_2102.jpg 

這是喬西點的12吋XX超厚皮口味(我忘了什麼口味了..噗),上面滿滿的起司,整個就是香啊~~

而且這手工現點現做的麵皮,讓我一改對厚皮的壞印象,我一向不吃一般連鎖比薩店的這種厚度的比薩的,因為皮太難吃了..

可是這手工皮,整個又香又有嚼勁,整個感覺光是吃皮也過癮

 

IMG_2107.jpg

老闆說,他們家的比比薩要折起來才方便吃~

 

 

 

IMG_2109.jpg 

接著是我點的14吋XX薄片海鮮比薩(原諒我,我腦殘了),因為是薄皮的關係,老闆建議點14吋才夠吃,也才能每一片配上一隻鮮蝦~

因為他的麵皮太好吃了,這個薄板反而吃起來不夠過癮 = =

 

IMG_2111.jpg 

吃飽喝足後,爹地就帶和三個小朋友去旁邊玩起來,當孩子王去了..

而我們三個阿母則是很盡責的一直聊天..ㄟ....講錯,應該講"討論育兒的點滴"才對..呵~~

因為是約晚上的關係,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為了小朋友的作息,我們只好早早解散..

下次再找時間好好的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