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找外套,可是一直都沒看到喜歡的....

記得Josie有介紹過敦南誠品GF有家D.S的衣服不錯..心裡就念念不忘想去逛一下~~

星期六去找leo染髮本來想去,後來太晚了..沒去成,星期日就去啦......

(照片裡的髮色就是leo調出來的..爹地說很好看 ^_^)

結果,外套沒買到..倒是害我又買新衣了.....噗...

回家google才知道,這個牌子是香港的設計師品牌,哇咧.....早知道之前去香港就要去逛啦!!!這家衣服有合到我的味口啊~~~

首先~

這件是純羊毛的針織洋裝,但是一點都不刺哦~~這件是對折的過季品~

袖口處有做縐折~我胸前那個帶子沒弄好...亂了..噗~~

(搭緊身牛仔褲和短靴~~)

IMG_1341.jpg

 接著是平底鞋,這鞋我一眼看到就好愛好愛......

有設計感,而且又好穿,重點是不是完全平到底的那種..這點小小的高度,對哈比人來說是很重要的(握拳)

所以雖然沒有我的5號,只有6號,但是因為版子小,沒有大很多.還是硬買來了!!

(前面的鍊子是可以動的哦~)

 IMG_1399.jpg

紅洋裝單穿來一下..

胸前做兩個大大的布

 IMG_1401.jpg

繞一下~

 IMG_1402.jpg

好了..變成一個結~是不是就古錐啊~~~香港人設計的衣服大都有類似的創意~

 IMG_1404.jpg

接下來是一件深亮紫的短袖上衣(小姐說是夏裝可是最近冬天才來,所以一樣有打折~)

這件我剛拿到時,一直覺得它很眼熟!!,後來終於想起來...原來是"花枝",平放來看根本就是一隻活花枝在游的樣子....難道設計師當時去買海鮮嗎???

(兒子硬要來耍帥一下)

IMG_1371.jpg

IMG_1374.jpg

最後這件是當季的..小姐說是洋裝,但是因為太薄..會透,一定要搭內搭..

有口袋是歐巴桑最愛的設計..

在店裡穿時我是搭牛仔褲..所以看起來還不錯..也很有型..

IMG_1357.jpg

回家時越看越不對..不知道是我個子太小撐不起來還怎樣..只要手放下來..那個袖子就顯太肥大..

整件感覺也好像太寬大了..

被奓地說我這身黑好像傳教士.......

我自己也越看越不行(照片拍不出來那種寬大感),最後拿去換別件.....

 IMG_1413.jpg

後來換了這件過季的規規矩矩的針織上衣...胸前有做一個像假兩件式的蝴蝶結...

因為這件上衣比黑洋裝便宜很多,但是我又挑不到喜歡的..所以..剩下的餘額就保留囉~~

小姐說下禮拜冬裝應該會進來了,貨比較齊到時候再去挑~(耶..又可以再去看一次耶~~)

(爹地故意把我拍的像大頭狗一樣....) 

IMG_1419.jpg

因為結帳才知道原來是誠品的週年慶,所以又可以換誠品的贈品和銀行禮,又辦了一張誠品卡,然後拿一堆抽獎券(希望會中啊~),重點是,人超少,不用擠,算是買的很爽快的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racy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